今天 xD
星期四!!!
哇咔咔!!!...三德... 5v1 ~ 5v3 的人...放监咯!!!
经过3个星期...煎熬的过了 ^...^
好开心哦 <3
嘻嘻...
今天考到 12点15分...就放学了...
放学后...就驾车去益丰...去我老爸的朋友的店...买了2件衣服...一条长裤...送1条 BELT xD...
打算星期六...出街时候穿的 ^...^
嘻嘻...虽然一下子就破产了 =...=...
但是也很开心啊!!!...
今天在 HaLL 里...
你跟 ah BEN 吵架 =...=!!!
我有点很难堪叻 ><
不懂要帮谁好...辛亏...ah ben 很听我的话...坐回去...
但是 >...<
天蝎座真的是天蝎座 =...=
2个天蝎座在一块儿骂架 ==
2个都这么牛 >...<!!!
最后...你也没再咬死不放了 XD...
当学长叫 5v1 时 XD...
我们全部 act class 的人...都站完起来 XDDD...
有够团结的啦 ==!!!...
过后你就拿着名单
点名 ==!!!...
可惜...到了 5v3 时...就没有点了...
我过时 XD...假假的...撞过你 xD...
其实我真的很爽下 XDDDD...
过后放学了...买了衣服...回到学校...
要打球...打了很久...也都没看见你的人影...
我还以为你没留下来呢 xD...
差不多4点时...
你和你的朋友们走下来了...
你看着我在打球 XDDD
是不是有一刹那...觉得我很 MAN 呢?? xDDDD~
嘻嘻...今天打球打到很累了... T...T
要好好的大睡一觉!!! 嘻嘻~~
Tommy仔仔 < 笔 >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