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...
今天星期六 xD...
我们整班约了去看戏 ^...^
我 , 大赖 , Yew Mun , TWC , Daniel , Chun kei
约了看... Johnny English Reborn XD...
一大早...
就约定了大赖...
早点去 Jusco ... 看 Fright Night...
这套戏是说吸血鬼的 >...<
我是只胆小鬼...给这套戏吓到 @...@
更鱼的是...那一Part...我早就料到会吓人的...
但是...还是给他吓到!!!...
而且...整间戏院 ==...只是我一个人给吓到而已 @...@
是不是很鱼 ? ==!!!
看完后...
就接下来是看 Johnny English Reborn...
找了我班朋友们...跟老妈子...还有阿牙...妹...去买东西 ^...^...再从她的手上拿了票~
就进场了 xD...
这套戏!!!...超好笑!!!...
从开头笑到尾声!!!...
赞啊...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^...^
看完后... Ah Ben... 也打完机回来...就吵说肚子饿 =...=
本来是打算去 Johnny's 打边炉 Geh ==...
点知...爆棚!!!...
只好去吃 Black Canyon 咯 XD...
不知是不是早餐的 popcorn ==
吃到我还很饱 ==
我的 chicken steak 吃不完 xD...
只好丢给 Ah Ben 吃xD...
吃完后...我就要当司机...
送 Ah Ben & Yew Mun 回第一花园... 再送 大赖 回兵如港...
然后就去 McD 买薯条回家给婆婆吃
再送 TWC 回家...
再到我回 xD...
今天的结论是...很开心...很开心...很开心 xD...
吃薯条去了 xD... 拜拜
Tommy仔仔 < 笔 >
Saturday, 24 September 2011
Friday, 23 September 2011
23/9/2011 无聊的星期五
原本今天是不打算上学的
怎么知道...大赖...要上学
我唯有去学校咯...但是一想到能看到你...
怎么无聊...怎么 sienz...都要去学校 XD...
今天学校的 COCO 老师...
退休...闷死我了!!!...
过后就回班...更搞笑的是...
班上...没有人!!!... ><!!!
今天我们班...只有那8个人上学 ><!!!
然后我就去阿哥的班 ==!!!
很傻的...弄纸的扑克牌...玩了没两下...就闷了...
就去吃东西...还以为不会看到你...
结果...真的看到你 ^...^
嘻嘻...好开心啊...
吃完后...就回班坐下...
就想说...去班上找你呗 ^...^
嘻嘻...那时你上着 Lady GAGA 的课...
我的阿哥...就去问 Lady GAGA 东西...
我又可以偷看你呢...谁知道...
你一直盯着我看 >...<
别这样啦...人家会害羞的叻...
过后...真的很闷 ==
我们就跑去 Parade ^...^
玩 bowling <3
嘻嘻嘻...很久没玩了啊...
没想到还是这么强 xD
打到 114 分 xD~
真高啊 ^...^
真的希望...能有你陪着我一起打 ^...^
打完...我们就回学校了...
一直期待你的出现...最后...你...你真的出现 xDDD...
开心死我了 xDDD...
怎么一直都是开心的??... XDDD...
I can't CONTROL it xDDD...
Tommy仔仔 < 笔 >
怎么知道...大赖...要上学
我唯有去学校咯...但是一想到能看到你...
怎么无聊...怎么 sienz...都要去学校 XD...
今天学校的 COCO 老师...
退休...闷死我了!!!...
过后就回班...更搞笑的是...
班上...没有人!!!... ><!!!
今天我们班...只有那8个人上学 ><!!!
然后我就去阿哥的班 ==!!!
很傻的...弄纸的扑克牌...玩了没两下...就闷了...
就去吃东西...还以为不会看到你...
结果...真的看到你 ^...^
嘻嘻...好开心啊...
吃完后...就回班坐下...
就想说...去班上找你呗 ^...^
嘻嘻...那时你上着 Lady GAGA 的课...
我的阿哥...就去问 Lady GAGA 东西...
我又可以偷看你呢...谁知道...
你一直盯着我看 >...<
别这样啦...人家会害羞的叻...
过后...真的很闷 ==
我们就跑去 Parade ^...^
玩 bowling <3
嘻嘻嘻...很久没玩了啊...
没想到还是这么强 xD
打到 114 分 xD~
真高啊 ^...^
真的希望...能有你陪着我一起打 ^...^
打完...我们就回学校了...
一直期待你的出现...最后...你...你真的出现 xDDD...
开心死我了 xDDD...
怎么一直都是开心的??... XDDD...
I can't CONTROL it xDDD...
Tommy仔仔 < 笔 >
Thursday, 22 September 2011
22/9/2011 好累...但也好开心
今天 xD
星期四!!!
哇咔咔!!!...三德... 5v1 ~ 5v3 的人...放监咯!!!
经过3个星期...煎熬的过了 ^...^
好开心哦 <3
嘻嘻...
今天考到 12点15分...就放学了...
放学后...就驾车去益丰...去我老爸的朋友的店...买了2件衣服...一条长裤...送1条 BELT xD...
打算星期六...出街时候穿的 ^...^
嘻嘻...虽然一下子就破产了 =...=...
但是也很开心啊!!!...
今天在 HaLL 里...
你跟 ah BEN 吵架 =...=!!!
我有点很难堪叻 ><
不懂要帮谁好...辛亏...ah ben 很听我的话...坐回去...
但是 >...<
天蝎座真的是天蝎座 =...=
2个天蝎座在一块儿骂架 ==
2个都这么牛 >...<!!!
最后...你也没再咬死不放了 XD...
当学长叫 5v1 时 XD...
我们全部 act class 的人...都站完起来 XDDD...
有够团结的啦 ==!!!...
过后你就拿着名单
点名 ==!!!...
可惜...到了 5v3 时...就没有点了...
我过时 XD...假假的...撞过你 xD...
其实我真的很爽下 XDDDD...
过后放学了...买了衣服...回到学校...
要打球...打了很久...也都没看见你的人影...
我还以为你没留下来呢 xD...
差不多4点时...
你和你的朋友们走下来了...
你看着我在打球 XDDD
是不是有一刹那...觉得我很 MAN 呢?? xDDDD~
嘻嘻...今天打球打到很累了... T...T
要好好的大睡一觉!!! 嘻嘻~~
Tommy仔仔 < 笔 >
星期四!!!
哇咔咔!!!...三德... 5v1 ~ 5v3 的人...放监咯!!!
经过3个星期...煎熬的过了 ^...^
好开心哦 <3
嘻嘻...
今天考到 12点15分...就放学了...
放学后...就驾车去益丰...去我老爸的朋友的店...买了2件衣服...一条长裤...送1条 BELT xD...
打算星期六...出街时候穿的 ^...^
嘻嘻...虽然一下子就破产了 =...=...
但是也很开心啊!!!...
今天在 HaLL 里...
你跟 ah BEN 吵架 =...=!!!
我有点很难堪叻 ><
不懂要帮谁好...辛亏...ah ben 很听我的话...坐回去...
但是 >...<
天蝎座真的是天蝎座 =...=
2个天蝎座在一块儿骂架 ==
2个都这么牛 >...<!!!
最后...你也没再咬死不放了 XD...
当学长叫 5v1 时 XD...
我们全部 act class 的人...都站完起来 XDDD...
有够团结的啦 ==!!!...
过后你就拿着名单
点名 ==!!!...
可惜...到了 5v3 时...就没有点了...
我过时 XD...假假的...撞过你 xD...
其实我真的很爽下 XDDDD...
过后放学了...买了衣服...回到学校...
要打球...打了很久...也都没看见你的人影...
我还以为你没留下来呢 xD...
差不多4点时...
你和你的朋友们走下来了...
你看着我在打球 XDDD
是不是有一刹那...觉得我很 MAN 呢?? xDDDD~
嘻嘻...今天打球打到很累了... T...T
要好好的大睡一觉!!! 嘻嘻~~
Tommy仔仔 < 笔 >
Wednesday, 21 September 2011
21/9/2011 要死要死的一天
20号...9月...2011年
我很愚蠢的...再次加你为我朋友
谁知道...!!!你真的接受了我的朋友请求...
我开心到傻了!!!...谁知道...那只是恶梦的开始...
没多久...你就删除了我...
那时的我...彻底的崩溃了!!!
为什么??...
我有哪点不好??...
为什么你要这样来拒绝我??...!!!
这不能怪谁
只能怪自己太傻...太天真了吧... !!!
相信...你对我的一笑...能改变什么...
结果什么都没有...
今天考华语...
我觉得还 ok 下...还有时间小睡...
睡得时候一直在想你...
在学校我都是在躲着你...
避免见到很尴尬...
haiz !!!
我看...还是放弃你吧...
我们根本就没可能...但我还深信我们是能的...
我太傻了...傻到没药医了...
Tommy仔仔 < 笔 >
我很愚蠢的...再次加你为我朋友
谁知道...!!!你真的接受了我的朋友请求...
我开心到傻了!!!...谁知道...那只是恶梦的开始...
没多久...你就删除了我...
那时的我...彻底的崩溃了!!!
为什么??...
我有哪点不好??...
为什么你要这样来拒绝我??...!!!
这不能怪谁
只能怪自己太傻...太天真了吧... !!!
相信...你对我的一笑...能改变什么...
结果什么都没有...
今天考华语...
我觉得还 ok 下...还有时间小睡...
睡得时候一直在想你...
在学校我都是在躲着你...
避免见到很尴尬...
haiz !!!
我看...还是放弃你吧...
我们根本就没可能...但我还深信我们是能的...
我太傻了...傻到没药医了...
Tommy仔仔 < 笔 >
Tuesday, 20 September 2011
20/9/2011 你对我笑的一天
人家...
唐伯虎跟秋笑有... 三笑定姻缘...
你和我...一笑定姻缘...
今天在学校时...
那个臭学长...没叫到 5v1 ==
当他叫到 5v1 时...
已经走了一大半
我和朋友们...就在那边聊天说到...哇...走完了咯...
那时我就说...我要等到叫 5v3 时...才走 xDDD...
那时我看着你!!!...望着我...对着我在笑!!!
那时候...我朋友说我脸已经很红了!!!
过后...我还是没跟 5v3 走...
我走 5v2 xDDD...
然后依依不舍的...在你背后...跟你说了声... 拜拜...虽然你没有听到...
过后就进班睡觉 ==
因为 ekonomi asas 我不会 xD~
他们考完...而我就睡醒了 xD
就下课...
那时刚好是你们的下课时间...
我还一直在找看你...
结果没多久...真的给我看到你了...
看看看...看你和朋友聊天...
拿朋友的 kacang putih 吃 xD
太可爱了吧??...!!!
过后 form 3 的学生...都回班了...
到你们学长来吃东西了...
我还在说...做莫看不见你的...
说时迟...那时快...一转眼就给我看到了你...
在拿着...和我吃的同一档粉的碗...找位子坐
过后我叫阿哥和 thurston 陪我过去的!!!
结果!!!...那班人...不理我!!!...哼!!!...肚烂你们啦!!!
害我不能看着我心爱的人吃东西 T...T!!!!
那时就走上去 5v2 找大赖...
想哭出来的啦!!!...但是太多人了...
还是没哭到!!!~
最后...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
去考试了...
明天考华语啊 ==
很怕啊!!!...但是有你在我身边
我就什么也不怕了 ^...^
Tommy仔仔 < 笔 >
唐伯虎跟秋笑有... 三笑定姻缘...
你和我...一笑定姻缘...
今天在学校时...
那个臭学长...没叫到 5v1 ==
当他叫到 5v1 时...
已经走了一大半
我和朋友们...就在那边聊天说到...哇...走完了咯...
那时我就说...我要等到叫 5v3 时...才走 xDDD...
那时我看着你!!!...望着我...对着我在笑!!!
那时候...我朋友说我脸已经很红了!!!
过后...我还是没跟 5v3 走...
我走 5v2 xDDD...
然后依依不舍的...在你背后...跟你说了声... 拜拜...虽然你没有听到...
过后就进班睡觉 ==
因为 ekonomi asas 我不会 xD~
他们考完...而我就睡醒了 xD
就下课...
那时刚好是你们的下课时间...
我还一直在找看你...
结果没多久...真的给我看到你了...
看看看...看你和朋友聊天...
拿朋友的 kacang putih 吃 xD
太可爱了吧??...!!!
过后 form 3 的学生...都回班了...
到你们学长来吃东西了...
我还在说...做莫看不见你的...
说时迟...那时快...一转眼就给我看到了你...
在拿着...和我吃的同一档粉的碗...找位子坐
过后我叫阿哥和 thurston 陪我过去的!!!
结果!!!...那班人...不理我!!!...哼!!!...肚烂你们啦!!!
害我不能看着我心爱的人吃东西 T...T!!!!
那时就走上去 5v2 找大赖...
想哭出来的啦!!!...但是太多人了...
还是没哭到!!!~
最后...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
去考试了...
明天考华语啊 ==
很怕啊!!!...但是有你在我身边
我就什么也不怕了 ^...^
Tommy仔仔 < 笔 >
Monday, 19 September 2011
18 & 19/9/2011 哈哈...没写到...补写吧
18号... ><
用累一个字带过...
一大早就要起床...
去我的家...帮租客搬家 ==!!!
右手的伤还没好...又要抬重的东西...
超痛的啦!!!...
搬完就回家了...
回到家又闷死了!!!...
跟大赖聊天...然后 thurston 找我打 dota...
哈哈...玩炸弹佬 XD...
果然有很多傻嗨...走去我放炸弹的地方 XD...
当然... first blood 是属于我的!!!...
过后更 傻嗨的是...
那些人...一大排...走去我 ulti 的炸弹那边 XD
一 BOOM... killing spree... Dominating ... Double KILL xD...
我傻掉了 ??...!!!~~
当然最后他们全部来 aim 我 T...T~
结果给人 end 掉我的 mega kill 了 T...T
最后靠 teammate 赢了...
因为到了 game bang 时...
我不能做什么 ==!!!...只能在城那边守着...
这么无聊的一天就这样过了...
19号...今天...
一大早...婆婆就煮了...我最爱的 Wan Tan Mee <3
嘻嘻...吃了后...
就驾车载公公去 TESCO 买东东...
结果买了... 3包 indomie... 3盒鸡蛋... 9粒 Tomato... 1包麦面包...
过后就去打包东西回家吃...我打包了 burger 做我的午餐... 臭豆炒饭做晚餐 <3
听起来就很好吃了 xD...
结果我婆婆!!!...
偷吃了我的 1/4 的 burger T...T
呜呜呜呜~!!!...
我的 burger 啊...你死得好惨啊...
过后就拿着那 3/4 的 burger... 吃下了我肚子里 xD!!!
就走去打 dota 了 xD...~
我真的不怕死咯 ==!!!
spm 都要来了...
还在顾着打机 ==
今天公公...还说要带我去什么上那些 accounting 的 course ==!!!
我都不懂怎么跟他们说...我对 accounting 没兴趣 ...
我想读 financial... Or marketing...
不懂他们给不给 ==...
我看在他们眼里... accounting 才是工作...其他都不是吧??...
算了...过了今年...
考了 spm ...
才慢慢跟他们说吧 ><!!!
Tommy仔仔 < 笔 >
用累一个字带过...
一大早就要起床...
去我的家...帮租客搬家 ==!!!
右手的伤还没好...又要抬重的东西...
超痛的啦!!!...
搬完就回家了...
回到家又闷死了!!!...
跟大赖聊天...然后 thurston 找我打 dota...
哈哈...玩炸弹佬 XD...
果然有很多傻嗨...走去我放炸弹的地方 XD...
当然... first blood 是属于我的!!!...
过后更 傻嗨的是...
那些人...一大排...走去我 ulti 的炸弹那边 XD
一 BOOM... killing spree... Dominating ... Double KILL xD...
我傻掉了 ??...!!!~~
当然最后他们全部来 aim 我 T...T~
结果给人 end 掉我的 mega kill 了 T...T
最后靠 teammate 赢了...
因为到了 game bang 时...
我不能做什么 ==!!!...只能在城那边守着...
这么无聊的一天就这样过了...
19号...今天...
一大早...婆婆就煮了...我最爱的 Wan Tan Mee <3
嘻嘻...吃了后...
就驾车载公公去 TESCO 买东东...
结果买了... 3包 indomie... 3盒鸡蛋... 9粒 Tomato... 1包麦面包...
过后就去打包东西回家吃...我打包了 burger 做我的午餐... 臭豆炒饭做晚餐 <3
听起来就很好吃了 xD...
结果我婆婆!!!...
偷吃了我的 1/4 的 burger T...T
呜呜呜呜~!!!...
我的 burger 啊...你死得好惨啊...
过后就拿着那 3/4 的 burger... 吃下了我肚子里 xD!!!
就走去打 dota 了 xD...~
我真的不怕死咯 ==!!!
spm 都要来了...
还在顾着打机 ==
今天公公...还说要带我去什么上那些 accounting 的 course ==!!!
我都不懂怎么跟他们说...我对 accounting 没兴趣 ...
我想读 financial... Or marketing...
不懂他们给不给 ==...
我看在他们眼里... accounting 才是工作...其他都不是吧??...
算了...过了今年...
考了 spm ...
才慢慢跟他们说吧 ><!!!
Tommy仔仔 < 笔 >
Saturday, 17 September 2011
17/9/2011 无聊的一天
7早8早
就给家人吵醒
叫我出去买菜!!!...
啊!!!...难得星期六...又不去街街...
给人睡多下嘛 ==
结果还是起了床...梳洗了后...就去买菜了
买完回来...玩下电脑又要去洗衣服和拖地了 ><
不好过的星期六...
搞定完了家务事
就跟< 大赖 > 玩 s4...
他真的很强 ==!!!...打不过他...
过后没玩了...
就一个人发呆...
想了很多事情...
想起了...我怎样给人伤...怎样逃避自己...
然后又想到要毕业了...伤感啊 T...T
朋友 & 死党们...
I will ALWAYS Miss YOU aLL <3
我一定会想你们的...
想起我们中学时代一起玩...一起闹...一起开心...一起伤心...
应为有你们...
我在中学时代...才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<3
Thank You So Much <3
I Love You ALL
Tommy仔仔 < 笔 >
就给家人吵醒
叫我出去买菜!!!...
啊!!!...难得星期六...又不去街街...
给人睡多下嘛 ==
结果还是起了床...梳洗了后...就去买菜了
买完回来...玩下电脑又要去洗衣服和拖地了 ><
不好过的星期六...
搞定完了家务事
就跟< 大赖 > 玩 s4...
他真的很强 ==!!!...打不过他...
过后没玩了...
就一个人发呆...
想了很多事情...
想起了...我怎样给人伤...怎样逃避自己...
然后又想到要毕业了...伤感啊 T...T
朋友 & 死党们...
I will ALWAYS Miss YOU aLL <3
我一定会想你们的...
想起我们中学时代一起玩...一起闹...一起开心...一起伤心...
应为有你们...
我在中学时代...才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<3
Thank You So Much <3
I Love You ALL
Tommy仔仔 < 笔 >
Friday, 16 September 2011
16/9/2011 手痛的一天
今天我又去挑战 < Roller > 了!!!
之前第一次...不会玩...跌个半死!!!...
这次有一位大哥哥教 xD~~ 呼呼!!! 爽啊!!!
会滑了咯...还滑得比第一次好和快 xDD...
但是也有跌倒啦 xD...
给人弄跌3次 T...T
有一次跌倒时...用右手顶住...
结果...大概是扭到了吧...痛到不行!!!...
现在打字也很勉强 T...T...
但是这不能打灭我要玩 Roller 的心!!!...
等手好了...我要再次挑战!!!...嘻嘻...
今天和大赖 & Yewmun 去...
他们都很强 xD...没有跌倒...大赖还学到很快呢 xD...
而 Yewmun 可能是怕跌倒吧...我们都不靠栏杆了...他还在靠栏杆...最后他也能不靠栏杆 XD...
但是都不够我快 >...<!!!
可能是我走的太快了吧 ==!!!...
BALANCE 不到...就跌下去了 ==!!!
由于右手真的很痛...一度起不到身 ==!!!...
那时真的很痛...就脱掉鞋子...下去吃雪花冰 XD
原来 Mango 的雪花冰超好吃的!!!...
吃完了...本来打算再玩 Roller 的~
怎么知道找不到我那个朋友...就没去玩了...
就转地方...玩 Snooker ...
哈哈...右手手痛...我都能进到球 xD...
全场我最高分 xD!!!...
然后打到 4.30pm...
就走了...去 gunong rapat 吃 MCD...
嘻嘻...吃完了后...要载大赖回家时...
婆婆打来了...还骂我一顿 ==
过后现在回到家了...她还没理我 xD
没关系了 xD... 这已不重要了啦!!!...
手痛了...不写了 ==!!! 拜
Tommy仔仔 < 笔 >
之前第一次...不会玩...跌个半死!!!...
这次有一位大哥哥教 xD~~ 呼呼!!! 爽啊!!!
会滑了咯...还滑得比第一次好和快 xDD...
但是也有跌倒啦 xD...
给人弄跌3次 T...T
有一次跌倒时...用右手顶住...
结果...大概是扭到了吧...痛到不行!!!...
现在打字也很勉强 T...T...
但是这不能打灭我要玩 Roller 的心!!!...
等手好了...我要再次挑战!!!...嘻嘻...
今天和大赖 & Yewmun 去...
他们都很强 xD...没有跌倒...大赖还学到很快呢 xD...
而 Yewmun 可能是怕跌倒吧...我们都不靠栏杆了...他还在靠栏杆...最后他也能不靠栏杆 XD...
但是都不够我快 >...<!!!
可能是我走的太快了吧 ==!!!...
BALANCE 不到...就跌下去了 ==!!!
由于右手真的很痛...一度起不到身 ==!!!...
那时真的很痛...就脱掉鞋子...下去吃雪花冰 XD
原来 Mango 的雪花冰超好吃的!!!...
吃完了...本来打算再玩 Roller 的~
怎么知道找不到我那个朋友...就没去玩了...
就转地方...玩 Snooker ...
哈哈...右手手痛...我都能进到球 xD...
全场我最高分 xD!!!...
然后打到 4.30pm...
就走了...去 gunong rapat 吃 MCD...
嘻嘻...吃完了后...要载大赖回家时...
婆婆打来了...还骂我一顿 ==
过后现在回到家了...她还没理我 xD
没关系了 xD... 这已不重要了啦!!!...
手痛了...不写了 ==!!! 拜
Tommy仔仔 < 笔 >
Thursday, 15 September 2011
15/9/2011 哈哈哈哈..笑的一天
之前本来写了的...
但是...因为我人很八 xD...
也不能守秘密...
就说了少少出来 xD...
结果就给人吊到上天堂 xD!!!...
这件事我知道了...
人...就是这样的 xD...
明知道自己做错了...
还在为自己编故事... < 我说我啦 >
嘻嘻... XD...
没什么好说的了...
自己好之为之吧 xDDDD
拜拜咯
Tommy仔仔 < 笔 >
但是...因为我人很八 xD...
也不能守秘密...
就说了少少出来 xD...
结果就给人吊到上天堂 xD!!!...
这件事我知道了...
人...就是这样的 xD...
明知道自己做错了...
还在为自己编故事... < 我说我啦 >
嘻嘻... XD...
没什么好说的了...
自己好之为之吧 xDDDD
拜拜咯
Tommy仔仔 < 笔 >
Wednesday, 14 September 2011
14/9/2011 雨天
今天7早8早...
就给我家的那两位...
老人家给叫醒 >...<
因为我要做司机载他们去 < 医院 > 捡查牙齿 ><
结果一大早就起了床
开了电脑...
第一时间...就是去听G.na 的 Top Girl !!!
怎么听...都听不腻...很好听叻 xD!!!
今天因为...我没考试...所以不用上学
但是...可怜的你...今天要上学考试
而且还是考 ADD math xDDD...
对你而言...应该很难吧??...
不能在你身边陪你...是我的错 >...<...
不懂怎么的...
今天心情好像不大好叻 ><!!!
别乱来惹我啊!!!...
小心我的少爷脾气...!!!...
心情不好...心情不好...心情还是不好 ><!!!
怎样才能心情好点呢??...
还有你啊你啊...!!!
不怎么想说你了!!!...
朋友们都说...你是对我有感觉的... >...<
为什么不主动点呢??...
我已经主动了2次...
也给你拒绝了2次!!!...难不成要第三次吗??...
Haiz...我懂你说的顺天意...
那么我们就等待天来给我们做主吧!!!... GOD... I will BELIEVE YOU...
Tommy 仔仔 < 笔 >
就给我家的那两位...
老人家给叫醒 >...<
因为我要做司机载他们去 < 医院 > 捡查牙齿 ><
结果一大早就起了床
开了电脑...
第一时间...就是去听G.na 的 Top Girl !!!
怎么听...都听不腻...很好听叻 xD!!!
今天因为...我没考试...所以不用上学
但是...可怜的你...今天要上学考试
而且还是考 ADD math xDDD...
对你而言...应该很难吧??...
不能在你身边陪你...是我的错 >...<...
不懂怎么的...
今天心情好像不大好叻 ><!!!
别乱来惹我啊!!!...
小心我的少爷脾气...!!!...
心情不好...心情不好...心情还是不好 ><!!!
怎样才能心情好点呢??...
还有你啊你啊...!!!
不怎么想说你了!!!...
朋友们都说...你是对我有感觉的... >...<
为什么不主动点呢??...
我已经主动了2次...
也给你拒绝了2次!!!...难不成要第三次吗??...
Haiz...我懂你说的顺天意...
那么我们就等待天来给我们做主吧!!!... GOD... I will BELIEVE YOU...
Tommy 仔仔 < 笔 >
Tuesday, 13 September 2011
13/9/2011 < 心情日记 >
今天考 trail...
是考数学...
paper 2... 我觉得还 OK~
因为有 graph... 我会做点点啦...
到了 Paper 1 ><!!!
死了!!!...不够时间做 T...T
哭死我了...
考完 Trail...
要去补 Account
去到那边很早...然后找我的老师聊聊天... ^...^
然后听歌...
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... ^...^
就是这首了 ^...^
G.NA Top Girl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5wO8ejwVRI
嘻嘻...好听好听 <3
大家去听听哦... ^...^
Tommy仔仔 < 笔 >
是考数学...
paper 2... 我觉得还 OK~
因为有 graph... 我会做点点啦...
到了 Paper 1 ><!!!
死了!!!...不够时间做 T...T
哭死我了...
考完 Trail...
要去补 Account
去到那边很早...然后找我的老师聊聊天... ^...^
然后听歌...
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... ^...^
就是这首了 ^...^
G.NA Top Girl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5wO8ejwVRI
嘻嘻...好听好听 <3
大家去听听哦... ^...^
Tommy仔仔 < 笔 >
Monday, 12 September 2011
开心的一天
原本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啦...
但是因为有你的出现...
让我觉得...很窝心... ^...^
不懂怎么的...
有你在我身边...好像什么事都解决完了 ^...^
真希望这种感觉...能继续下去...
从现在开始...
我会每天都开 Blog...
来写下...我的心情 ^...^
真希望...你会来看一看我的 Blog...
知道我是在想什么的...
Tommy仔仔 < 笔 >
但是因为有你的出现...
让我觉得...很窝心... ^...^
不懂怎么的...
有你在我身边...好像什么事都解决完了 ^...^
真希望这种感觉...能继续下去...
从现在开始...
我会每天都开 Blog...
来写下...我的心情 ^...^
真希望...你会来看一看我的 Blog...
知道我是在想什么的...
Tommy仔仔 < 笔 >
Sunday, 11 September 2011
新Blog...新生活...新开始
旧的 Blog...
不打算再用了...
因为...里面有很多不应该有的东西...
这个新的 Blog...
我会时常都来 ^...^
最近学了很多东西 ^...^
学会了 Snooker < 桌球 >
学会了 Roller < 滑轮 >
这两项游戏...都很好玩勒 ^...^!!!
大家如果有时间...一定要去试试啊 ^...^
人一世...物一世...
一旦老了...想玩...也力不从心了 ^...^
嘻嘻...是不是觉得我说话...
变成熟了很多呢??...我也觉得 < 自恋中 >
所以呢...
有什么事...
都要把握现在...
别等以后了...
一旦错过了...
就真的再也挽不回来了...
Tommy仔仔 < 笔 >
不打算再用了...
因为...里面有很多不应该有的东西...
这个新的 Blog...
我会时常都来 ^...^
最近学了很多东西 ^...^
学会了 Snooker < 桌球 >
学会了 Roller < 滑轮 >
这两项游戏...都很好玩勒 ^...^!!!
大家如果有时间...一定要去试试啊 ^...^
人一世...物一世...
一旦老了...想玩...也力不从心了 ^...^
嘻嘻...是不是觉得我说话...
变成熟了很多呢??...我也觉得 < 自恋中 >
所以呢...
有什么事...
都要把握现在...
别等以后了...
一旦错过了...
就真的再也挽不回来了...
Tommy仔仔 < 笔 >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